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31

弘杰

自动化设备
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电路板自动送料型锁螺丝机
新闻中心
电路板自动送料型锁螺丝机
发布时间:2019-11-2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
电路板自动送料型锁螺丝机



电路板自动送料型锁螺丝机

PCB板规格较多,通常需要定制,所以在涉及到电路板行业拧螺丝时,若产品螺丝较多,型号多样,可采用坐标式自动锁螺丝方案;产品单一可采用多轴式方案。具体方案根据企业生产情况和要求定制。本案例中电路板螺丝稍多,一件PCB板有11颗螺丝需要紧固,这里采用坐标式自动打螺丝机的主要原因是,螺丝孔位比较密集,只能逐个锁付,产品在锁付时需要设备能够自动输送接线柱。

产品图片如下:通过螺丝将接线柱与线路板紧固。

线路板锁螺丝,螺丝的输送及锁付很容易实现自动化,本案例难度在于,实现铜柱的自动输送、自动定位、自动安装等工序,这里根据要求,配置振动盘来实现自动输送铜柱,在输送轨道中设计取料装置,可将轨道上的铜柱自动放置在电路板的指定位置,通过专用的夹具来实现电路板、铜柱、螺丝之间的定位,设备通过PLC控制。

电路板锁螺丝机


在实际生产中多道组装工序协同作业,先由员工将电路板放置在夹具上,振动盘输送铜柱,取料装置将铜柱推送至固定位置,坐标式自动锁螺丝机及自动送钉机则负责送螺丝、拧螺丝,工序复杂,但所有工序在同一时间进行,员工只需放置电路板,设备不停的拧螺丝,由于产品放置时间较短,远小于拧好11颗螺丝需要的时间,所以这里设计双锁付系统,将两套装置设计在一台设备中,员工可轻易看管2套设备,仅需左右平台取放产品即可,大幅简化生产工序,提升效率。